close

有時候我會跑回父母家過夜,晚上洗好澡後使用達X牌吹風機吹頭髮,總是吹個老半天,我自己在家是使用Panasonic吹風機,早就已經習慣大風量,手晃個幾下頭髮也快乾了,有鑑於此,上網爬文找找有什麼價格親民好產品,可以買來放在我父母家,讓我每次回家洗完澡後頭髮都可以快速乾乾乾。

找了找看到網路上網友似乎滿推薦「米家水離子吹風機」,小米真的神通廣大耶,漸漸滲透進大家的日常生活,剛好價格也在千元以下,算是滿足我價格親民的設定。我個人算是小米商品的愛用者,之前還有購買小米電動牙刷來使用,也有做一些紀錄 [使用心得] 十個月使用「小米_米家聲波電動牙刷T500」評價及心得分享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

回歸正題,這台小米吹風機使用至今大約三個月,產品的基本資料及功能我就不多贅述了,網路都可以查到很詳細的內容,這邊簡單以使用者的角度來分享一下這個產品給我個人的感覺

外觀

Panasonic吹風機算是極端的對比,P牌吹風機算是的精品感覺,擺在櫥窗中燈一打,就會讓人有購買的衝動了,但小米吹風機不同,維持著小米家電一貫的風格,就是白色,絕對的簡約感,沒有一絲累贅的設計,為一色彩比較鮮明的地方大概只有冷熱風切換鈕吧(就那一小點),整體來說我是滿喜歡的。

439910.jpg  439908.jpg

使用感想

便攜性:整台吹風機算小台,但是手持握把的部分滿長的,但沒有辦法摺疊,而且電線滿粗滿硬的,在家使用完全是沒有問題,如果要帶出門的話,會有點小麻煩啦。

出風量:完全解決我在使用達X牌時風量不足的問題,看它小小一台出風量挺不錯的,我認為是可以媲美P牌吹風機的啦。小米吹風機有兩段風量冷熱風可以選擇,我認為是滿夠用的,對於習慣大風量的我,都是直接使用大風量的,直接很滿足。

使用性:在日常中,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用而且是高CP值的,算是我2020下半年買的最實用的產品, 但有個小小美中不足的點,就是冷熱風切換按鈕的位置,手持晃動吹頭髮時,我是常常會誤觸,所以不小心熱風變冷風,一下冷風又變成熱風。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風量切換的鈕是用橡膠材質做的,軟軟的灰色鍵,我想久了應該會變黃,如果改成塑膠按鈕會更棒。

439912.jpg

易清潔性:吹風機入風口的地方常常會吸附很多棉絮灰塵,小米吹風機的入風處是平面網狀的,所以吸附的髒東西,用手指抹一抹,再用微微濕的布擦一下就跟新的一樣,我覺得是很容易清潔的,不太費工夫。

439909.jpg

綜合以上,我個人認為小米吹風機是值得推薦而且高CP值的產品喔,推薦給需要大風量而且同時想要換吹風機的你。

如果不想跑到小米之家購買,這是我目前看到低於1000元的購買連結

https://shopee.tw/universal-link/product/54598032/15316503930 蝦皮商城

https://shopee.tw/universal-link/product/5185711/3012325009 蝦皮商城


新分類文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 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